close




好久以前就知道這間城隍廟,也知道它供奉的月下老人很靈驗,經過媒體的報導它更成為單身男女的求愛聖地,於是,我央求姊姊帶我去拜拜以破解我每年孤單過年的景像。



沒想到,這麼冷的天廟裡還是擠滿了好多的“善男信女“大家認真的聽從廟裡一位阿姨的指示,開始拜拜、吃喜餅、喝甜茶,還很認真的跟城隍爺、月下老人報告我叫什麼名字、住在哪裡、幾歲、以及徵友條件,最後還要跟神明保証,訂婚一定會拿餅來還願;我邊拜邊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我姊就問我在笑什麼,我說…我覺得自己好愚蠢哦~而且身旁好多人在看我一副我很想嫁掉的樣子,呵~呵~我好像老處女哦!“喂~虔誠一點啦“結果被她唸了一下,她說如果,我改改自己好吃懶做又愛發小姐脾氣的習慣就不用來拜拜了啦!呵~呵~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找到可以包容我的人呀,真是不了解我~。



『月老呀~我是酒釀女人,家住在三重,今年23歲,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男生,跟他認真的交往,打破我總是只能維期一年的感情悲歌,他只要比我高一點點、比我胖一點點,要很疼老婆和老婆的家人,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和溫暖的笑容,可以不用太有錢,但是一定要努力向上,可是不用太快結婚啦,我只想要穩定的感情,所以,喜餅可能要晚一點哦…』這就是我的“祈導文“全文,呵~這樣會不會太長了呀?大家要一起發揮念力,看到文章都要幫我祈導哦!



報長的話:今天的月亮好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