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過了今晚12點,就是你的生日了,可是,我還沒想到該送你什麼禮物,原諒我,讓我緩一緩。自從我送出了我的真心之後,我便再也找不到更有價值的物品,可以送給你。



記得剛知道她的存在時,我痛徹心扉…那時侯你告訴我,你不知道怎麼跟她說,其實,你們早就淡了、沒有感覺了;我只是覺得,在我小小的世界裡,有我、有你已經是快樂、幸福的了,你是我的唯一,但我卻是備選,你答應我,給你一點時間,期限訂在半年之後,一轉眼,快樂又折磨的日子終究是會過去,明天,就是半年前約定的日期。



有的時侯,我會故意不想,有的時侯我拒絕去聽,我把自己的天線調到只能接收到你的頻道,我不時的提醒不可以這麼貪心,不要對你要求這麼多,我要你和我在一起時,都開開心心的,只是,我是不是都活在自己的想像中,我建築的粉紅色城堡是這樣的易於摧毀,只是我不肯去承認。



你曾經說過,如果,要你選擇,你一定會選擇我,有你這句話就夠了,這樣就足以証實我們曾經相愛過。我不想去猜測你之前說過的所有的話,因為我們勾過手指,不管怎麼樣,都不對彼此用心機,我相信你是愛我,而不是故意要騙我。



只是,我只求一顆平凡的真心,可以在下班的時侯陪我去走一走,可以在我心情不好的時侯哄哄我,可以讓我知道,我是唯一、不可取代的,可以陪我一起走過未來可能有的一切不順遂……我以為那個人是你,我以為王子與公主的幸福故事就要上演,只是,童話終究是敵不過事實,你還是得回到她身邊,今天,我哭著告訴你“放我走吧“其實,也是在告訴自己,饒了自己吧!不要再對自己這麼殘忍了,一個已經縫縫補補的心,不能再承受這麼多的傷痛了。我想到我們在花蓮太魯閣時,我對著山谷大喊:“XXX~我愛你“是多麼、多麼幸福,我以為大聲一點,老天就可以聽得見,願望就一定會實現,為來,「人定勝天」只是一句激勵人心的成語,不適用在我們的愛裡。



報長的話:一句生日快樂一直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