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愛海的人,你一定要去一次這個地方………



第一次看到行程有“七星潭“這個地名,



我還以為,它是什麼高山湖泊之類的地方,結果車子停下來,



我才發現,它距離花蓮市區只有短短不到30分鐘的車程,



下車後,眼前出現的是我從來沒有預料到~這麼美麗的海灣,



這麼美麗的小石灘。浪來時,將岸邊的石頭迅速的上了一層亮光漆,



五顏六色的石子,在太陽的摺射之下,就像是閃閃發亮的寶石;



浪退的時侯,捲起小石頭互相碰撞夾雜著海浪的聲音,



就像水晶音樂一樣悅耳,還曾經有唱片公司專程來此,



只為了收錄這陣清脆的聲音,那個當下,我甚至比客人還要興奮的坐在石堆上,



認認真真的挑選我要帶回台北的石頭,這是工作中除了金錢額外的收穫。



如果在石灘上逛累了,不彷到岸邊的原野牧場喝杯香醇的羊奶咖啡,



它有一大片的落地窗,讓你可以遠眺這片大海,



看這一片仙女不經心散落在岸旁的珠寶。





報長的話:愛上了一片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