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雪,但是,開車到公婆家的路上,看到雪花一大片、一大片地無聲落下,

我還是忍不住有點想哭…

SDC11769.JPG 

也許是正在讀龍應台的「目送」看到她與她將近失智的母親對話,

也許是收音機裡正在放Snow Patrol的歌…更可能是年終的無由來感傷。

將頭撇向窗外,看著車窗上的倒影,心愛的人正專心地握著方向盤,

小心的在冰滑的路上向溫暖的家駛去。

 

我真的很幸福,能夠和自己愛的人一起朝夕相處。

我真的很幸福,在公婆一進門給我一個很緊的擁抱時,我也有點想哭。

我很幸福,在台灣的家人都健康平安,深夜響起的電話鈴聲都只是姊姊想找人聊天的電話 (~)

 mix.jpg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要一直健康平安下去。

親愛的朋友,不論妳在準備考試、為感情努力、為論文奮鬥、為即將回台灣作準備~

 我想要謝謝你們,For this beautiful year.

 

這場大雪來得突然,才一個晚上的時間,就積雪大概10cm深,踏在雪上的感覺跟踩在沙上很像,

當然,「雪天使」是一定要的!Jon很自告奮勇地躺在雪地上,努力劃出雪天使~

我們倆在星期日的教堂門前玩得開心極了~

進到教堂的園區裡看著墓碑時…

看到一個三歲半的孩子,墓碑還好新應該是前陣子才過世吧…

他爸媽給他擺了好多的聖誕節的擺飾…

上面寫著:紀念永遠的孩子,我們的愛永不止歇…

 

在這片墓碑前我駐足很久…看著這一片被大雪覆蓋潔白的大地

它提醒了我…歡笑和眼淚是相隨的伙伴;生命和死亡距離只有一線之隔。

珍惜眼前所有的~過得像是沒有明天的貪婪

是我唯一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