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21.jpg 

                                           【Caerphilly Castle,爸爸來玩的時侯一起去拍的!】

最近心情不太好,也說不上來是哪根筋不對。

總之,我心情不好的時侯,倒霉的就是Jon

這個週未,我們就一直在吵架、冷戰、道歉、和好,這個循環裡頭繞。

其實都是很小的事,像是晚上在看Oliver Twist

他就說:妳是我知道第一個“沒讀過“這個故事的人耶~

我馬上就回應:那你是知道紅樓夢哦?奇怪,這是英國名著,我從來沒讀過不行嗎?你有看過幾本著名中國文學?有什麼了不起?(整個火大)

Jon馬上就解釋他說那句話的意思是覺得,可以一起和我像第一次讀這個故事(10歲的時侯)看電影,他覺得很有趣。

我根本就不想理他,所以,我們就陷入冷戰。

 

還有吃過晚餐後,我就問他,你想要吃堤拉米蘇還是巧克力捲?(前天去Waitrose買的)

他就說:嗯~我們還有一些巧克力綿花糖不是嗎?

(週未去伯明罕的Xmas market買的)要不要先吃它們?

我心想,你很機車耶~那兩樣甜點是想要擺多久?而且都小小一個,也不可能等大家都到齊之後,每個人拿著湯匙一人挖一口…

於是,忍不住又大聲起來~~

我就是想吃堤拉米蘇,不行嗎?我就是自私啦,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然後,Jon又急忙想要解釋他不是那個意思,我又會很死小孩的不聽、不聽、你講話我聽不到…

 

事後我自己想想,我這兩天真的是給他找麻煩來的,每次,他總是靜悄悄地看颱風走了沒,幫我泡杯茶放在沙發旁邊,幫我準備熱水袋(沒錯,我是好朋友來了!)

我還動不動就給他臉色看、然後,還躺在床上多愁善感了起來,勉強擠了幾滴眼淚,Jon總是能很有耐心的,問我怎麼了,一次沒有回應、就再問一次,然後輕輕摸摸我的頭髮,從背後環抱住我。

 

 

我知道~~我不可能再找到比他更適合我的伴侶,唉~~都是這個細雨綿綿的週未,煩不煩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