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氣溫32度,天氣晴。我的人在沙巴。



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沙巴了。其實,在出發前,我就開始後悔答應這次的行程,出門時,央求弟弟陪我下樓,看著高我一個頭的弟弟幫我提著行李,還貼心地叮嚀我到了公司,不要忘了打電話回家,幫我招了計程車,仔仔細細的記下車號後,微笑送我離開,但我從那一刻起,就開始想家了。



到了亞庇市的機場,看著落地窗前撒滿了陽光,我卻有一點點羞赦,像是小學生好不容易盼到了放暑假,卻在放假第一天時,覺得不知所措,一直到領完行李,踏出機場,才開心的想大叫“沙巴,我來了~“



來接我們當地的導遊,人長得圓圓的,叫做Alex,操著一口廣東混合客家腔,痴傻的拿著歡迎條,咧著嘴對每個出來的遊客傻笑,我們只好趕快上前去認領他,他很高興的說要帶我們去吃午餐了,果然,高級的行程就是不同~落地後的第一餐就直奔當地的凱悅飯店吃港式飲茶;在大家酒足飯飽之後就馬上轉戰到隔壁的Shopping Mall,準備要展現台灣人的實力,但是…逛了一圈下來,發現根本沒什麼好買的,果然跟同事描述的一點也沒錯,大家有點失望的上了車,準備要前往碼頭船,晚上就要住在Gayano的水上渡假村囉!



船一靠就會清楚的看見成群的熱帶魚圍繞著船,Alex問我們怕不怕下雨,如果不怕,我們就在泳池邊享用晚餐,實在是太酷了~大家都異口同聲的答應,看著美的像明信片的Gayana,就算淋雨也甘願!



大家就這樣在星空下,伴著海浪聲,吃著自助餐,倚著欄杆我發現一群水母緩緩的向我們游來,看著這一群嬌客,我們這一群“台客“不禁興奮的大叫起來,我心想真是“同人不同命“呀~台灣曾經也有過一陣“水母熱“,不論是夜市、小學門口都可以看到好多攤販在賣一杯一杯、染過色的水母,相較之下在Gayana的水母就好命多了。唉~台灣明明就是海島國家,但是卻找不到一條乾淨的河流,真是情何以堪。



早上三點半起床的我,一直到晚上才闔眼,就這樣,聽著海浪聲、猴子叫伴著徐徐的海風,在水上的木屋沉沉的入睡。晚安了,親愛的你。



我的思念沒有時差的向你漫延。



報長的話:

藍天、白雲還有想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