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未去了一趟東埔,適逢東埔的溫泉祭,因為連年的重大天災,從921大地震、今年的桃芝颱風,讓東埔的山區受到重創,進到東埔的山路幾乎是走在河床上的便道,但是,它的溫泉祭沒有讓我們失望。



初探訪這個小鎮時,我還以為在這個暖冬裡,居然飄起小雪,原來是一片一片的泡沫從天而降,大家都興奮的在街上尖叫,路上不相識的行人也熱切的微笑,分享著心裡的喜悅;入夜時,濃霧下,一場充滿異國風味的嘉年華會正展開,穿上浴衣的工作人員,吹奏著樂器在街上熱熱鬧鬧的遊街,我拿著火把,快樂地想叫出來,四周的人臉上都是被火光烘托的紅通通的,那樣的感覺真好!我們開心的大笑、大叫,我們手牽手圍著圓圈跳舞,我們大聲的唱歌,天知道我們有多開心,謝謝上天讓我們有這樣的緣份聚在這個山谷裡,在這特別的一天。



我知道,我會愛上它,我知道我會捨不得離開它,在車行經過山谷的出口時,我落寞的回頭,我知道在溫泉祭過後,它又會一個人孤單的站在山裡,我暗暗的跟它約定,我一定會常常來看它。



報長的話:原來愛不愛,只是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