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1年最後一個週未,一年就要過去了,身邊好多朋友都在問“今年要去哪裡跨年“的問題,想到去年,我和姊姊兩個人到總統府前的廣場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雖然身邊沒有心愛的男人陪伴,但是,有好多好多人都和我們一起快樂,回到家後,收到了 J 的留言,那個時侯他正在忙著香港舉行的電信大展,他是代表台灣的電信廠商,“我想跟你一起倒數,但是妳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所以我留言給你…“整通留言被倒數聲淹沒,原來遠在香港的他,是想著我的,那個時侯,我的心裡好感動。



和 J 已經是好多年的朋友了,他看著我從青澀的小女生到現在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我們成為nice couple,但是,後來我們了解到,其實更適合我們的另一條路就是“朋友“於是,他是我第一個成功由情人轉型為朋友的典範,他一直很關心我,從我的功課、工作一直到最近比較煩心的感情;他很夠意思的告訴我“男人的心底話“也很誠懇的勸說要我作出決定。



那天和他一起晚餐,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們認識快四年了,而且更驚人的發現是,原來我們生肖相同,我們居然差了12歲,呵~呵~人生真是奇妙,我們這麼一路走來,互相支持著對方, 我相信,我們還會一直這樣走下去!這樣你需要的時侯,他就會出現,沒有半點廢話不牽絆不會受傷。Go ahead~去找一個這樣的異性朋友吧!



報長的話: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