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峻的卡通,你看過嗎?我還以為龍貓已經是他最好的作品了,沒想到,他還能更好!



整個故事的進入高潮非常的快,抽離也非常的快,一點脫泥帶水都沒有,我想那個城鎮大概就像我們的中影文化城一樣吧,小時侯我都會幻想,晚上去中影文化城會是怎麼樣的光景?而且我超級恐懼裡面的蠟人,走在裡面好像一直被監視著,所以,當千尋到那個地方不舒服時,我也覺得感同身受!



小千尋為了救她的爸媽而勇敢的去面對那些妖魔鬼怪,實在是很逗趣,那種為了救父母、救朋友的堅持,讓人覺得佩服,在電影裡還有老朋友---“黑小鬼“,它們在龍貓裡就已經出現過了,這一次的份量更重,它們可愛的模樣幫了千尋不少忙哦!



我覺得日本的卡通不像迪士尼的卡通這麼可愛,這麼童話,它很寫真,也很貼近生活,如果,大家跨完年,不妨可以花個250元去探險,不需要承受情愛的負擔,單純的快樂哦!



報長的話:怎麼辦?龍貓跟神隱少女都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