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覺得有時侯,

在你失意時,總是會想起某些朋友。

和TAKO算是不打不相識,

我記得高一剛住校時,

我和她互看對方不順眼,

我覺得她是乾扁四季豆

穿得像小學生一樣、

頭髮又是超級自然捲;

而她覺得我驕傲、愛哭不獨立的想家鬼



我們一開始就不對盤,

還為了是誰的腳臭而大吵一架。

一直到了高一下,我和同寢的一個女生吵架,

大家都不敢選邊站像看連續劇一樣的發展,

只有TAKO挺我,

開始每天早上

都會看到我們兩個慌慌張張的起床

去刷牙、洗臉,我們一起洗衣服、

一起聽大家說英語,

入睡前她總會到我的桌邊,

和我一起保養……

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她是我見過最率性的女生,

她常常說話說著就會在大馬路上演起來,

是個搞笑指數100%的人,

但是她也有一顆很細密的心,

小心翼翼的照顧自己的感情,

雖然那個人還是離開,

還是讓TAKO哭泣,

但是……一定有一個更好的,

更適合妳,更懂得欣賞妳的人會出現。



我們碰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每次都要聊到兩三點還捨不得睡覺,

有一次她感性的說,

謝謝我激發了她不同的那一面,

我才覺得以前的我是個很ㄍ一ㄥ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她,

我還覺不會怎麼放下那些不必要的身段……。我

們相視而笑,這就是「朋友」的功能,可以開啟自己未知的潛能,用一種更舒服的姿態生活。



報長的話:最佳女主角的Tako,她真的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