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我的Xmas parcel 寄出去了


可是郵局說就算寄航空也趕不到聖誕節前,


於是我就想~~那就寄陸空好啦!省點錢~


幸好,我買了一個包包和胸針送給婆婆,

Jon回國的時侯已經帶回去


只是,Jon這個豬頭,去找他們的時侯,

漏東漏西,拿了包包忘了胸針;婆婆要給他的
Xmas cake也沒帶回家,

還有婆婆給我的聖誕禮物,也沒幫我帶到台灣來給我,

可是我都不敢跟他叨唸,因為
Jon也不輕鬆,一回到英國,

馬上開始
Xmas shopping,然後養老院又要辦活動、

帶老人們去
Xmas dinner….又去劍橋接AJ回來,一點也不輕鬆。



 



好吧……就原諒他,Xmas 就像華人的農曆新年,很多東西要買、要忙…

想到去年的時侯,我還跟
Jon一起包裝禮物,

一起坐在聖誕樹下、一起拆禮物…好快哦,一年的時間又過了!


辛苦的老公,我只能跨海給他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