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Conventry拜訪修君和淳雯時

認識了哥倫比亞的小比



我一直很難忘記他的眼睛

第一次有喜歡上外國人的感覺



我們相約一起在倫敦跨年

To Do or Not to Do...it's a question...















 2th Dec,是CSV Day。

所有在Wales的CSV都會放下工作,

齊聚一堂。



那天是去溜冰,我很早之前就想去了

只是,真正穿上溜冰鞋後,

才發現,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簡單。



而我也沒有那麼耐摔,

我才溜了兩圈,就到旁邊納涼。

因為,我也跌了兩次。



我是 Loser.哼……







6th Dec,我們一起去在Swindon的outlet village.

一行共有7個人,分別是:

Rita, Benny, Lydia (CSV)

Miko, 李博士(在英國唸書的台灣女生)

彥彥和寶寶(在英國唸書的大陸女生)



兵分三路,考驗實力。

我在Burberry待了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全身而退。

連一條圍巾都沒有帶走。

因為我想區分

想要及需要



如果淡泊可以帶來自由。

那我選擇自由。











Benny, Rita, Miko , Lydia

認識Miko是很奇妙的緣份,

我在網站上留言要買變壓器,

她回覆我說,她有一個。

就這樣,我們見面,喝咖啡

變成朋友。

我帶Benny和Lydia去她家吃飯

當天,吃了滷豬肚、味噌魚湯、炒青菜……有種回家的錯覺,感動到想流淚的感覺。



也許不是因為食物的美味。

也許是因為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