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有一個可以思念,有一個人可以牽掛。 

有一個人可以讓妳走在路上傻傻地笑。 

有一個人會邊看著妳笑,邊揉著妳的頭髮。 

每次聽他認真的學叫我的中文名字,我都想笑。 

我覺得很愧疚,沒有辦法用英文表達我全部的意思。

他輕輕溫柔的說,是他對我不夠公平,他不會兩種語言。 

我喜歡他總是逗我笑,細心的注意到,我曾經有一天心情不好。 

他說他有很多的Baggage,我相信。 

可是誰沒有包袱呢?面對感情我們早就不是一張白紙。 

如果不是因為那些曾經,我們也不會是今天的我們。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跟對方說了我們想要的禮物。 

才發現,我們都是如此容易滿足的人。 

他說,他想要盆栽,因為他有一個很大的花園,

他保証會好好的照顧它。

我說,我想要一套圍巾和手套。我希望在沒有他握著我的手的日子裡。 

我還是可以感受他的溫暖。

 這個人,我認識了快4個月。他曾經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只是篇輻不大,礙於目前我的Project還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 

我不能公開他的身份……一月底我會將他的照片公開給大家看!

 Thanks god giving me YOU.

 《風箏》    演唱者:蔡琴 

看誰在心上,看誰的過往 

我盼有一個人,伴我飛向幸福的地方, 

多麼想自由飛翔,隨風傾訴希望, 

我願找到一片天空靠岸,不願陷在命運裡牽拌。 

我就像風箏飄揚,風起時幸福在望。 

那管最後一身風霜 

曾經那麼靠近天堂,快樂卻又短暫。 

誰知轉眼已離散。 

我就像風箏飄揚,風靜時失了方向 

儘管那麼靠近天堂 

你聽風在唱,人生無常 

讓夢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