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節,我窩在J的家,那裡也沒有去。

對於J又多了解了一點,


J煮菜的時侯,會放一杯紅酒在旁邊,看他的背影,聽他說話…

會以為轉到了某一個美食節目。

J會在房間的窗邊,用繩子吊一顆蘋果,他說這樣早上就會被小鳥自然的叫起。

J是個很愛大自然的人,每次開車回他家時,他總是會指著遙遠的某一方,跟我介紹那是英格蘭的那裡,遠處的那隻鳥叫什麼名字…。

J是個很愛家的人,也很愛他的家人,看著他為家人挑選禮物的神情、包裝禮物時的細心,我知道他也是被愛、被需要的一個男人。

J也是個愛看書的人,我跟他說,雖然Waterstone的書有98%我都看不懂,但是,它還是我最好殺時間的地方。我可以在書店坐一下午,慢慢的查單字看一本書。

J和我一樣都是勇敢的人,嚴格說起來,他比我勇敢。

他不怕讓工作單位的人知道我們在一起,可以大方的來接我,

站在門口看我玩賓果;帶我去拜訪他的同事,讓大家知道我們在一起。



聖誕夜的晚上,我們在餐桌上一起玩大富翁,我很感謝大家都努力地在為這個可能成為家庭新成員的我釋出善意。



這個人我等了好久,在台北那個孤單的下雨天,

一個人騎車回家的加班晚上。

現在在UK,老天爺補償給我一個好男人,謝謝祢。







《酒釀女人說》

聖誕節對於外國人而言;就像是我們的農曆新年。

而且,他們也像台灣一樣,在除夕夜總統會在電視上有一段“圍爐談話“只是在英國,他們叫它“The Queen Speech“重點就是回顧過去的這一年,展望新的一年。.

在每年的Xmas Eve當天,下午三點開始持續十分鐘。

我知道的時侯超興奮,強迫J跟我一起觀賞,之前J就警告我他們的女王很Boring,果然不出所料,女王的表現欠佳,有待加強。

跟她比起來,陳水扁好像表現的好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