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朋友的電話,她非常不認命的硬是要跟己分手的情人當朋友,我一直不明白這樣的用意為何?她口口聲聲的說對方是好人,曾經是那麼樣的了解對方,為什麼分開一定要是如此的決裂,面對她的堅持與傻氣,我只能一直為她祈禱,希望她不要又再一次受傷…卻每次在夜深接到她的電話,開頭總是“喂~是我~妳不要罵我,我告訴妳~“撒嬌的聲音讓人捨不得對她動氣,只是,有沒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她清醒?



分手這麼久了,平時在工作獨立、生活上自主的她卻因為他的一通電話擾亂了生活秩序,我生氣她總是在他的面前裝堅強,聽他分享最新的戀情;然後在我的面前毫無保留的脆弱,我知道她還沒有忘記他,我知道她還想著他…。



我心疼友人,但是一方面又對她的反覆感到不耐,明明就知道是滾燙的水;卻硬要靠近,明明知道在熱戀中的承諾只在那一刻發生效力,為什麼就這麼不明白?如果是這樣的痛苦,為什麼要逼自己去承受,為什麼要假裝沒事,我知道她是個好女人,對方是個好男人,只是…沒有緣盡情了,強迫自己去面對變質的關係;去了解對方沒有妳的生活,這樣有什麼意義呢?協議分手,不就是因為你們覺得走不下去了,才要分開嗎?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劉墉的一篇文章,描寫著不回頭的故事,其實人生中每個決定都是關鍵,在十字路口往左、往右也許都將決定不同的命運,當你決定要喜歡上一個人時,就該知道你將用一輩 子去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