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談過不能公開的戀愛嗎?



“Sex and the City“一向是我們一群姐妹淘的話題,每個星期必備的精神糧食,我記得有一集Carrie正好和Big第一次約會,也是他們第一次發生關係,Big始終沒有正式的介紹她給自己的朋友認識,也似乎不想走進她的生活…



正好我有一個朋友Gina也有同樣的症狀,她喜歡上一個大她足足一輪的男人,她總是眉飛色舞的告訴我們他是如何的可愛、在工作上是如何的認真、是怎麼樣的有品味,甚至在床上是怎麼樣的神猛,但是…我們始終沒有見過他,連照片也沒有,我想,這就是男人的秘密情人吧,台北和曼哈頓一樣,也充斥著一些“有毒的單身漢“他們很健康、有穩定的事業、規律的性生活、好品味,只是不想定下來,也許他們毒性不至於致死,但是,絕對會讓嚐過的人感到不舒服。



有一次,Gina問他“我們這樣的關係到底算什麼“只見他四兩撥千金的反問Gina“妳覺得呢?““我覺得我們是男女朋友呀“她天真且理直氣壯的說,那個男的更絕,他說,那我們就是呀,從頭到尾都沒有主動承認也不否認這個relationship。



後來我開始思考,為什麼名份這麼重要?古時侯男人可以有三妻四妾,女人說什麼也要拼一個大老婆,現在的女人難道真的覺得名份這麼重要嗎?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為了開心,難道男人說了“你是我女朋友“之後,我們就會比較快樂?還是說彼此的關係都將不會再改變?女人都很愛聽“我愛你“三個字,可是我記得以前我曾經為了一個太常跟我說“我愛你“的男孩生氣,後來想了一想,其實,自己根本不愛他,話說開了根本不是說不說愛的問題,只是到底是不是真的愛這個人、關心這個人,否則什麼樣的關係都有可能瓦解,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感情糾紛,「夠不夠」三個字,苦了世界多少的痴情男女。



報長的話: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