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侯,我很懷疑
Jon的性向。

如果我問他,穿紅色碎花的洋裝好?還是穿牛仔褲加襯衫好?

他不會像喜劇裡的先生,頭抬也不抬地說:妳穿什麼都好看。

Jon完全是相反的反應,他會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我身邊,跟我一起看鏡子,

然後說:今天我們要去公園,我想穿牛仔褲比較好,但是不要搭襯衫,

妳不是有一件反摺的針織衫嗎?再加上那條藍色的圍巾就超美的啦!

他不只會給意見,還給“指教“,最後還不忘稱讚一下老婆!

 

在英國,他是我最好的「街友」(一起逛街的朋友),沒辦法下決定時,就問他;

我去試穿時,他會給我最忠肯的意見,還可以幫忙提購物袋!

他不會沒耐心的跑去看自己的衣服或是說要去喝杯咖啡等我之類的,

讓我強例懷疑他根本是Gay!!!當我提出我合理的懷疑時,

他會說:看妳試穿衣服、試穿鞋子根本是我的獎勵,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哩~

 

當我們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影時,常常先掉眼淚的人是他…像是看“波特小姐“,我的眼淚才在眼眶打轉,他已經在頻頻拭淚了…(他要我發誓不能告訴別人)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愛煮飯、洗碗還有一定的程序,比我這個女人還要龜毛,

 

當然~這樣的懷疑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在路上,會和我一起偷看漂亮長腿、露胸部的還是他!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