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看了Chity Chity Bang Bang(好啦~我知道很多人心裡一定會想,妳到底幾歲呀?)

我知道,這是給小孩看的音樂劇,但是……當我看到它在街頭的大海報時,我就是忍不住買票了,我也不知道我是吃錯了什麼藥,對於Musical我有一種寧可殺錯,不願放過的心態,
但是
~我必須承認,Chity Chity Bang Bang真的是我殺錯的一齣戲

 

中文譯名飛天萬能車,故事大意是一個在英國的發明家,
買了一台古董車將它改裝成可以飛上天的汽車,最後還搭乘它飛到德國去救他的小孩,
據說這部電影被列為『
50大不可不看的恐佈片』,因為裡面有個角色是child catchers’’ 是真的很恐佈,當他出現時,舞台上的氣氛有夠詭異,當他突然冒出來把小孩抓走時,連我都被嚇到叫出來,
坐在前排的小孩們十個有九個哭出來,中場休息很多父母都在跟小孩解釋這只是演戲,
Child Catcher不會真的跑出來實在也是滿好玩的!

 

看完這部Musical的後遺症是,接下來的一個月,我的腦海裡還不斷地迴響著
“oh yeah~ Chity chity bang bang~I love you…” 非常annoying!

 


BTW
,這部音樂劇的原著小說作者Ian Lancaster Fleming,他也是007電影James Bond的小說作者!多麼奇妙呀!這個男人可以寫出讓最世界男人最想成為的男人,也可以讓小孩陶醉在飛天汽車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