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子的女朋友家住在郊外,位於半山頭上的Cottage因為地利之便,
她們家有兩隻狗、三隻兔子、六隻母雞、一隻公雞、三隻迷你豬、兩隻鳥、一隻天竺鼠,
最近又添了一隻迷你馬!

  

          【我的名字叫Pepper,是隻沒有脾氣的馬】

我們去接Ben的時侯,Jon 就帶我去看牠,他之前就跟我說,這隻迷你馬有多可愛又多可愛,我那時就想~~不就是一隻馬咩,是要怎樣?

 

結果,自己親眼看到之後才驚為天人(~這好像是用來形容美女的)

Pepper也太可愛了吧!牠的size真的超迷你,整個站起來只到我的膝蓋,而且超愛跟人撒嬌的~比起她們家的狗,牠還比較像狗哩…

會一直狂舔你的手,往你身邊攢…無敵可愛!當場很想將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