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婚禮就要來了~現在才來補公証的事情,自己實在是偷懶。

因為Jon來台灣的時侯,還在上班的我,請了將近一個月的假,陪他出去玩。

當然我的理由是,跟外國人結婚有很多的程序、手續要辦,這也是真的啦~ 

不像在台灣,只要兩個人公開宴客,拿著身份証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一下就好了。

他必須要先在英國當地的戶政事務所申請單身証明,經過公告21天之後,取回証明。

接下來他必須要到倫敦的辦事處去蓋章~然後拿回台灣,我們還得到先去外交部認証他的文件,

再去法院申請公証,三天後我們就出現在新店法院囉~



 我本來只計劃偷偷去公証,所以~只想找三個朋友去當証人。

沒想到,事情出奇的順利,我爸、我弟、姊姊、姊夫一掛人都說要去~

 我們意外成為當天親友團最大群的一對新人。



 Jon一直埋怨我說不跟他講這麼正式,害他沒有帶什麼體面的衣服來。

自己又心機重的穿小洋裝~~唉唷~沒關係啦~我們就是隨性就好了呀。 



整個公証的儀式及過程,都很莊嚴、隆重。

當公証人娓娓道來誓詞、祝福每對新人時,讓我忍不住哭了。

 面對即將來的英國生活,希望我能適應的很好。

我知道Jon很努力的在我們的新生活作準備,賣掉舊的房子,準備搬到市區一點。

然後金錢方面的規劃…這一切的點滴都讓我很感動。 



這是緣份吧~~從沒想過,我會嫁到一個這麼遠的地方去。

還有現成的三個小孩~然後另一伴是外國人… 

我的公公、婆婆都會定期和我通Mail,他們現在也在積極的學中文、了解中國文化,

讓我十分感動,也覺得很窩心,當我告訴她,我為他們八個人找到便宜機票時,

我婆婆跟我說:You are already an asset to the family…我一個人又對著瑩幕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