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印好了~拿回家後自己加工打上金色的小蝴結,

整張喜帖加分了不少~因為爸爸堅持要大紅的喜帖,

我只好在這點小地方動手!







另外,我也作了個人化的郵票。

將我和Jon的照片作個郵票,在寄出喜帖時,就會讓部份親友先見到他的盧山真面目。現場才不至於太驚訝~

(台灣郵政集郵電子商城)

慢慢地按步就班將事情作完,今天也和我的婚企見面了!

她是個在結婚網站上人人推薦的好婚企。華漾大飯店的Lulu,

透過她專業的建議,我理想中的婚禮似乎慢慢成型,我希望這場婚宴是小巧溫馨的,是可以賓主盡歡的。

所以~我有設計一個小小的抽獎遊戲,送禮金的同時要請各位填上手機號碼,依你目前的Status(已婚或心有所屬一類/未婚男/未婚女,共三種)投入不同的箱子,現場會抽美麗華的摩天輪卷,讓單身的男友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然後還有幾份我在這些年帶團過程中的紀念品,還有Jon會帶來的英國茶……。



我的婚紗也寄來了~不過~現在只能給大家看實品照。

因為~Jon堅持婚宴前看到新娘穿白紗是bad luck,所以囉~~

要看我美美的白豬照~(哈哈~減肥還是沒什麼成果)只有到現場囉!

這個賣家很棒哦!她也在台灣有了賣場:帳號是asap_bay002





我現場有準備一個喜糖蛋糕,上面有我們的名字~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們分享甜甜蜜蜜!


RockYou PhotoFX - Get Your Own

另外,我也作了告示牌。

大的放在門口,

兩張小的放在收禮桌,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空洞






最值得驕傲的是,這組Mickey & Minnie 是我在過年前和我爸去市場時發現的,後來我在小禮堂也有看到,一對居然要價2500元,我只花了~10元就買到了~~哈~~哈~~我是省錢達人!




RockYou PhotoFX - Get Your Own




請各位想來喝喜酒的朋友,將喜帖郵寄地址密秘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