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幫在英國的家人安排來台參加婚宴的事情,我展開了大搜查!


發願一定要找到最便宜的來回機票,可是為了配合孩子們的假期,又要卡復活節的連假,

所以
~這次的省錢大作戰更是難上加難!

我還想,是不是要學
Emily訂兩段機票,倫敦香港←→香港台北。

這樣的確是可以省下不少銀子,可是,他們的目標是來台灣,

Jon的弟弟家人又只能停留8天,為了節省時間…還是幫他們選擇直飛。




我也上
Hello UK作了不少功課,看大家都推薦那一家Travel agent的票價便宜,

其實,各家旅行社的操作跟台灣的方式很類型。


每家航空公司都有它的大Key,雖然,他們都號稱可以直接訂位(因為大家都會用訂位系統),可是有沒有漂亮的價格就不一定了。


而且~票務的操作又是複雜無比的,艙等、起飛日、停留日、促銷…都會牽涉到票價。所以,只有一個法則,那就是多比較,因為現在的旅行社網站介面都很親合好用,只要輸入相關資料,馬上就有票價及是否有位置。確定好要訂的班機、時間之後,再來展開比價即可。



 



我一共要訂八張來回機票,但是回程有三個不同的日期。

因為
Jon的弟弟一家人只能停留8天,所以他們是第一批離開台灣的;

第二批是
Jon的三個小孩,停留2個星期;

接下來就是
Jon和我囉!我們準備渡完蜜月後再一起回英國。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多日的搜尋之下,我終於比到很便宜的倫敦/台北來回機票了。 

國泰航空:£575 / per person.



 



而且8個人同時出發~不同回程。我總算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還得幫大家訂到機場的交通及安排“高鐵二日遊“及“花東三日遊“,

另一顆大石又高高懸上了……

Jon都說我是Personal travel agent. 所以~讓我自誇自己是賢內助,應該不為過吧!



 



推薦旅行社


Ours travel,由台灣人在倫敦開立,他們拿到的國泰通常很便宜,Solo card / Switch/匯款免付手續費。使用Visa or Master需付1%AE 需付2%


榮華旅行社,會說華語、服務立即!可使用skype線上解決問題!但這次報價並未勝出!


Travel.bag,有時侯的票便宜得嚇人,不過,機會不多要好好把握!而且它線上也有很詳細的台灣旅遊簡介,未來可以將它forward 給要來訪的外國友人。


Cheapflights,它是一家代理商,有點像台灣的足跡旅遊,可以搜尋到便宜的票價,然後連回各家旅行社去代訂。



 



另外~大家知道國內的星級飯店,本國人(持台灣護照)及外國人(非台灣護照)入住的價錢也是天壤之別呢~在國外的網站上有許多訂房中心,可以用許多出乎你想像的好價錢入住涵碧樓呢!



 



到時侯再來補一篇,國外訂房的網站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