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第一次在國外慶生。

Jon幫我作了一個蛋糕,他還特地打電話給他的爸媽要了食譜,

他說小時侯,他和他弟弟都很愛這個蛋糕。



這是我收到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曾經有一任的前男友,

在我生日的晚上,拿著我的手走到他房間,

他在鋼琴旁坐下,要我靜靜地聽,他寫了一首歌要送給我。

當時感動的不得了,可是不到三個月,他就被我發現,

這首歌被一稿多投,他也拿去送過他的前女友。沒多久這個男生就被我三振出局。



看著Jon很認真的在廚房忙東忙西,張羅著材料、打蛋白泡、預熱烤箱。

我在廚房忙著拍照、搓他的肚子、偷脫他的褲子,搞得他哭笑不得,

最後將門鎖上把我關在外面,一直到蛋糕完成後,他才讓我進去。



橘子巧克力海棉蛋糕

做工極為複雜,步驟繁複

但是吃起來不只甜在嘴裡,還甜到心裡。























生日的那天早上,我推開門就收到Ivy & Allen(Jon的爸媽)寄來的卡片,

雖然只有簡短的幾句話,但是,我的心因為這樣溫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