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案主Danny就要提早回北愛爾蘭。


所以我這個Project又沒啦!


我正覺得日子過得好爽~在這裡有自己的房間、可以免費上網、工作又輕鬆、之前才剛放完一個月的復活節長假,而且CSV又調整薪水,一週又多了兩磅,沒想到……我的工作又要再度劃下句點啦!



 



Danny告知我們他的離開日期之後,漢娜和茱莉亞早久打包行李,訂好車票準備回家去了,剩下的工作天也索性請假,氣得我們的Supervisor 只好再請外面Agency的人來cover他們的工作。我還是有情有義地留到最後一天呢~



 



可是我正面對我的未來前途茫茫時,CSVManager居然寫信問我說~

他們手上正有一個在蘇格蘭的Project,但是還不確定,問我去不去。



 



我看到Email時,真的大笑出來!



 



如果我接受的話,這樣我應該就會成為,第一個台灣的來的CSV志工,

威爾斯、英格蘭、蘇格蘭都工作過的人耶…好酷哦!



 



只是這個Project還在一個Everything is not sure的狀態下,所以囉!


我又要回威爾斯的Jon家,當我的家庭主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