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在國中的補習班認識的。

那個時侯我們坐在一前一後,

就認識到現在,算一算也有十二、三年了。

而且,我們還只是補習班的同學,

一個星期見幾次面,但是,

我們卻這樣變成好朋友。



我們兩個人都算是毒舌一族,

耍賤豪不留情的批評對方是我倆的專長,

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

大年初一他就會來我家打牌,

然後牌局結束之後我們就會聊天到凌晨;

他也是那個無辜的倒霉鬼,

要陪我去聽莫名其妙的直銷大會;

他也是我最棒場的好朋友,

對我幾年前辦的Xmas Party十分捧場、熱情參加。

雖然我們不是會常常連絡的朋友,

但是,我們只要一拿起電話

就可以天南地北的哈拉。



我記得有一年的晚上,

我打電話給他,

問為什麼感情的事情說變就變…

電話的那頭傳來他溫暖的聲音,

要我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

他說“中秋節才剛過,月亮就已經不圓了“

聽著聽著我就笑出來了,

雖然我已經忘了當初是為了誰鬱鬱寡歡,

但是我永遠會記得他說的這些話。



大頭也是我很佩服的人,

一起考高中聯招的時侯,

他沒有考得很好,但是他一直很努力,

除了是認真的碩士,

他現在還是認真的大頭兵!



他說話很賤、可是很好笑。

他很溫柔,也不醜;他很孝順也很努力……



他是我的親愛男朋友~大頭李!



報長的話: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