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多久可以上床?這是個很奇怪的問題,答案也許會因為每個人的性別、年紀、宗教有所不同。



我的好友Eva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們開始很認真的交往、計劃著未來,甚至去見過雙方的家長 但是Eva的老爸卻因為她在男朋友家遇夜罵她不知廉恥,對她丟玻璃杯還差點弄傷了她,她氣呼呼地打電話給我,抱怨地說,她平常工作這麼忙,有的時侯她男朋友上晚班,有的時侯Eva上早班,假日還要出差,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相處,不去他家過夜,怎麼見面?



的確,她都是快25歲的大人了,難道還有宵禁的時間嗎?這個社會對女生的期望太高,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從小最好妳就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在長大一點,最好妳的工作可以跟男生一樣傑出,但是不要忘記煮飯、洗衣還是妳的工作,一樣也不能少。



以前Eva就常常被家中的長輩說女孩子就是要“留給人家探聽“她對這樣的說法叱之以鼻,她說“如果真的有這麼多人要探聽我,我還需要單身那麼久,等到現在才交男朋友嗎?更何況去男朋友家過夜是那一點丟人現眼了?今天,我又不是站到街上張開雙腿,歡迎別人隨便上,更沒有打家劫舍,殺人放火……“聽她的語氣裡還帶著濃濃火藥味,其實,Eva本來就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子,她一向主張作家事是男人的義務,她討厭別人說女孩就是該怎樣又怎樣;她從來不忌諱別人的眼光,更討厭別人假道德,她覺得自己只是說了別人不敢說,但都偷偷作的事罷了。



我開始想,到底交往多久上床是最適當的?好像一下子就發生關係,女生就是吃虧的,就是不要臉、倒貼貨,那交往久了再發生關係就會不一樣嗎?名份,有這麼重要嗎?有一張証書能夠保障什麼?我有點被搞迷糊了,我笑笑看著Eva我相信,她絕對有權利享受安全又歡愉的性,只要作她自己就好了。





報長的話:

你是道德重建委員會的成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