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沒有妳的日子已經快四年,猶記那一天下午,

我和姊還開玩笑的說,“哇~媽媽明天就要回來了,終於不用煮飯了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接到來自台東的消息。



面對喪親的痛楚,一場喪禮,讓自己變得頭腦更清晰,

看著從小將你看到大的長輩紛紛嚷嚷的不斷地教你要哭、要拜、

甚至將你當成不懂事的小孩,故作哀傷的問你,日子應該還過得去吧,

這樣保險可以領不少吧?我冷眼的看著這些豺狼,我只希望這一切可以早點結束,

好讓他們可以回到屬於他們的洞穴去…。



我的媽媽~妳還好嗎?



我喜歡回家的時侯按電鈴有人應門,這樣粗心的我永遠不用怕忘了帶鑰匙;

我喜歡每次都跟妳手牽著手上市場,只有妳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蔥跟蒜有什麼不同;

我喜歡跟你抱怨學校的事情;因為只有妳不管聽幾次都會為我抱不平…

親愛的妳,過得還好嗎?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總喜歡到妳的身旁,

從前我可以窩在妳身邊撒嬌,

現在,我只能到遙遠的北海岸,撫著妳的姓名,將心底的事一一對妳傾訴。



妳不喜歡我們哭,妳說哭不能解決事情,

但是,我總是在這樣靜靜的夜裡,想妳,偶爾偷偷地哭,

我總是幻想有這麼一天,妳容光煥發地推開門,

告訴我們,

妳結束一趟旅行,從美麗的後山回來了。



報長的話: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