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期待的這一刻就要來了!


我一向不是那種浪漫的人,從小的願望也不是穿上白紗當新娘,


之前的公關工作訓練,讓我將這整個婚宴當作一個Project來執行。


Rundown、找主持人、寫腳本、製作slide show、訂作婚紗…


我一心只想要這一天趕快結束,回歸正常的生活,

我不想再節食了,我就要離開台灣,要給我一些時間和美食
say goodbye.



 



幸好當天大家都很配合,甚至超出我所預期的要完美。


姊夫擔任總招待,他事前問我要作些什麼,

我就說很簡單,只要確認每個人都有在作事就好了;



姊姊負責前檯收禮金,還搭配了兩位好友的快速作業。



讓受禮、發餅的動作非常連貫且順利,美中不足的是,禮金沒有多出幾個零。






而我最重要的幫手,是我兩個高中的同學,阿美及
Tako

她們兩一早就出現在我家幫忙,是最機動的人員,調配靈活度達
100%

在我穿上白紗時當機立斷要我連內褲也脫掉,果然完全無痕進場
~

也不斷地為我補捉美美的畫面,現在才能讓我和Jon不斷地回味。



 





另外還有我的大學同學宜蓁,她專業的帶位及完美的致詞,讓我在台上流下第一滴眼淚。



 



還有我的男女主持人,CSVBennyPinky


雖然我事先寫好MC稿給他們,但是,他們的脫稿演出,

給我難忘的回憶;謝謝你們事前還為了我,先行聚會討論,你們是我最棒的主持人!

真想說: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找你們!
(Touch Wood,小孩的滿月酒好了)



 





還有現場人人稱讚的捧花,我爸的花束及女儐相們的手腕花,

都是出自姊姊的小姑之手,她可是領有証書的插花達人呢
~

花材實在而且完全作出我要的素雅的感覺,重點是費用也完全符合我的預算。



 



我也要特別謝謝華漾飯店的婚禮企劃LuLu

因為有她的細心才有這一場另人滿意的婚宴。

不論是影片的播放、音樂的
cue點、燈光的掌握,甚至連遞面紙的速度都洽到好處。



 



有你們真的很幸運~~



 



大家都說,我的婚禮很催淚…


其實,我只是想要跟父代母職以久的爸爸及一直疼愛我的外公、外婆


說聲謝謝。



 




我選了一條和別人不太一樣的路,我嫁給了一個外國人,一個大我21歲的外國人。這條路還挺遠得,坐飛機要花上16小時,但是我知道,我會幸福。只要你們為我開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