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四月來來去去機場已經6次。

最後一次是家人送我回英國。

這次到英國因為不知道回程,所以~很豪氣地只買單程機票,

早上5:30啟程,最愛的人都到機場來送我。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只是沒想到會哭得這麼醜。

姊姊心機很重的把「饅頭迪迪」帶來,

還不斷地在他耳邊說,“下次阿姨回來,我們饅頭就會走路叫人了哦“~

“阿姨看不到饅頭會爬哦“

而饅頭只是張著大眼睛,還是天真無邪地對著我笑,

害我差點想取消機票留下來。



還跟Jon說,等一下他拿行李,我抱著饅頭往海關衝…

唉~這個小東西,怎麼讓人這麼牽掛…



在國泰的班機上,我三不無時就將饅頭的照片拿出來看,

一邊看、一邊哭,還得很勇敢地不哭出聲音,

Jon就會拍拍我的頭,將我擁起懷裡~~跟我說,我們過年可以回台灣呀~

後來坐在我旁邊的香港人,大概以為我是拋棄孩子跟著老外落跑,

終於受不了就問我說:這是妳的兒子嗎?好可愛哦,

害我不好意思的跟他解釋,這是我的姊姊的小孩啦。



跟大家看一下饅頭可愛的照片




【我現在四個月大,重7公斤哦!】





【我會抬頭了哦】





【收涎的餅乾真好吃!】





【我交待的事辦好了沒?】


PS.入境倫敦讓我心驚膽顫,因為我在去年12月就申請好配偶護照,照規定是要在一個月之內就入境英國,可是我當時也沒注意有這個規定,直到要訂好機票時,才被朋友提醒,可是,重辦簽証又得花上NT$16,800,Jon一直叫我去重辦,他不想我到了倫敦又被遺返,而我就是膽大心粗的人,決定跟它拼一拼,果然~~我順利入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