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稱不上3C達人,可是,我可是很愛研究3C產品。


瀏覽相機、手機評比的網站比美容網站的時間來得多。



可是從也沒敢給自己買什麼,因為我一向是新貧主義的崇尚者




東西有就好,不一定要追求名牌。東西壞就修,不一定要買新的。


對於Apple ipod的渴望,一直是放在心裡深處的秘密。



總是告訴自己,妳已經有一台mp3了哦~



而且妳也分不清楚杜比環繞立體聲音質和我筆記型電腦播放出來的有什麼差別。


所以~就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因為Apple流線的設計、淨白的機色而虛榮~



直到今年生日,美女姊姊從打電話給我。



藏不住的興奮說:我給妳買了一個妳一定會愛的生日禮物哦!(她等到下午4點才敢打電話給我)


剛被吵醒,聲音不爽的我說:什麼?束褲還是筍乾?(這兩樣是我眼下最需要的東西)


美女姊姊:都不是,都不是,等到妳收到包裏後,一定會高興的跳起來,哭著下跪跟我道謝。


我:最好是啦~妳把饅頭快遞過來了哦?記得要在箱子裡放幾包餅乾哦,不然他會餓。


美女姊姊:放屁啦~我今年送妳的禮物,可是一台很像ipod的高級媒體播放器。


我:吼~~不要再亂花錢了啦!我聽到饅頭在哭,說我一直花他的奶粉錢。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一定是買士產的那種仿冒ipod的國貨)


美女姊姊:才不是哩~等妳收到,妳就知道!

告訴妳哦~
饅頭現在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了,而且,他超精的,

喜歡吃甜甜的香蕉,吃到胡蘿蔔就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



她開始唸她的媽媽經,而我也壓根沒將這份生日禮物放在心上。

一直到上星期,我從國際快遞的手中,收下這份包裏,才突然想起~對哦!快打開來看是什麼好東西。




一打開包裏,看到它,我的眼淚就不爭氣地掉下來了。


RockYou PhotoFX - Get Your Own

怎麼會是它?一台全新的「Creative Zen Vision 

姊姊還在盒子上謙虛地寫下:希望妳會喜歡……。

我可以想像,她在買這份禮物時深怕我不喜歡的戰戰兢兢,



超傻的她
~~傻到我馬上打電話去罵她,說幹嘛買這麼貴的禮物給我呀?

她開心的說,喜歡嗎?喜歡嗎??



透過電話線,我的感動只能表達不到千分之一。


她說:要拿給Jon看哦!要讓他知道,在台灣有人很疼妳,他才不敢欺負妳,要對妳更好才是!




唉……在電話裡忍住沒有掉眼淚,掛掉電話後,我卻一個人捧著我的「小蟬」大哭。


 


我想要跟妳說~


謝謝妳這麼愛我。


謝謝妳這麼疼我。


謝謝妳小時侯出頭替我挨打。


謝謝妳生了一個這麼古錐的饅頭。


讓我的生活多了好多樂趣。


 


我愛妳!


 
RockYou PhotoFX - Get Your Own


PS. 大家都知道ipod要怎麼唸吧~可是我姊卻很固執地硬是要叫它「唉胖


任憑我怎麼恥笑她,她都不改。算了~~「唉胖」就「唉胖」吧!


我現在有了「小蟬」,什麼都不愛了!




 


(不負責任測試報告,Apple愛用者,不要來筆戰)


這幾天我研究了一下Vision的功能,發現~不是3C達人的姊姊,作了一個超水準的決定,Creative作聲霸卡起家,所以,它的音質是數一數二的完美,照片瀏覽有26萬色,可以播放很多種的影片格式,還有可以當作出遊時儲存照片的隨身硬碟。


 


讚讚讚!是我對它的評語,加上姊姊的愛心,是一份破表的禮物。



Zen Vision簡介請看這兒:
http://tw.creative.com/products/product.asp?category=210&subcategory=211&product=12985&nav=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