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件讓我和Jon心情很不好的事,就是他的前女友又來煩他了。


我對她從同情到無奈到生氣,她自從知道我和Jon在一起之後,不斷地騷擾我們,從05年的聖誕節到07年的現在,不知道到底要多久她才會Get over it??

想知道她之前作過什麼,請按它→



 這中間她匿名投書給Ben的學校,說他吸毒然後Jon都不管他,

又說
Jon虐待他小兒子,當那個社工到Jon家去察看時都覺得啼笑皆非;

她還寫信給我公婆、給
Jon的弟弟,說Jon利用她,看她在一起只為了有人煮飯、洗衣服,

沒想到為了一個從中國來的年輕女人就拋棄她;

(要我說幾次,老娘是台灣人,有沒有國際觀呀?)



去年
Jon 在醫院動手術的時侯,她居然還找到醫院的電話、

播到他的病房去「關心他的病情」;

Jon的車子停在外頭又被她折斷雨刷、打破後照鏡,

因此
Jon和我決定要搬離之前的小鎮,也遠離她一點。



沒想到最近她又到Age concern去投訴Jon對老人不好,

偷用老人的錢、偷改老人的選票,害得
Jon必須要停止工作兩天,

直到社會局的人稽查沒問題才能回去上班。

(因為我們有了long weekendKent拿車,還有看公婆)



 種種的事情層出不窮,Jon都很好脾氣的沒有回應、沒有辯解。

他說清者自清,只要我們兩個快樂的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嗎?

只是上個週未她居然寫了一封信,寄到我們現在的住址,

真的讓我受不了大抓狂。對付瘋子難道就真的只能跟她玩
dirty game

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她信上的大意是:

來函知會Jon,請在5天之內把家裡不是屬於Jon的東西還給她。

如果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的話,可以電話或寫信給她連絡,

她可以給我們一份
up to date的清單,如果5天之內我們沒有回應的話,

她會在警察的陪同下來我們家拿回她的東西,



像是花園的塑膠椅子,還有一個她說她手邊有收據的相框。

如果沒有成功取回她的東西,她會到法院去提告。



這封信,她附件給警察局、法院、還有
women aid





 可憐的Jon一早收到這封信,因為被稽查在家休息的他,

無奈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在去年這個瘋婆就已經在我們要賣房子的時侯,寫信給地產單位,

說這個房子她也有投資,在還沒清查完全之前不許賣,

而過去他們算是同居關係,分手之後
Jon是要付膳養費的。

因此
Jon跟她和解,和解金從5,000磅,被她還有她的律師索取到15,000

老實說,她根本沒有工作,我看過他們當時
Joint account的明細,

上面找不到一點由她名下的進帳,她靠得就是一點社會福利金,

(因為她兒子和Ben同年,但是有一點點的過動,長得挺帥的,抽煙、ipod,什麼時下最流行年青人的東西都沒少)她沒有收入,哪來的投資?

倒是同居的那
2年,她連她兒子、她女兒、她女婿一家4口都搬進來,

Jon的、住Jon的…因為愛,所以可以付出,

只是當感情沒辦法繼續下去了,男未婚女未嫁,

人家正常交往遇到真愛,幹嘛將事情弄得這麼不堪及醜陋?




我本來很想對Jon生氣,覺得都是因為他的寬容才會讓她「軟土深掘」,

這已經是她第
5次說要來我們家拿東西了,

4次不論是她沒經過我們的同意,趁我們不在家的時侯硬闖進來,

還是我整理出來裝箱送去她家…都已經對她算客氣了,

最後一次她派她女兒和女婿來拿東西時,她自己親口說不要那些塑膠椅子的,

現在又來鬧,那時侯我就叫
Jon要打一份聲明說這是最後一次,

以後再也不能再來我們家說要拿回她的東西,不然每年她都要來鬧一次,誰受得了?

可是當時
Jon就覺得,做人要留一步,這樣好像太刻薄了什麼的。

這下好了吧?跟你說了,你不聽。

你和你的律師都是豬頭,她白白拿走15,000磅

你當年還幫她女兒付了整個婚禮的錢,居然沒有簽什麼切結,

讓她以後都不能打電話給你,騷擾你…。




於是我擬了一張草稿,將她的惡行都寫下來,

然後要
Jon潤稿直接回信給她,然後也附件給所有相關單位,包括她女兒。




 



 


        最好妳5天後真的帶警察來我家,我讓妳進來我是豬。


        手邊有收據又怎樣?我沒看到就是沒看到,有看到我會直接拿去丟掉,我沒跟妳收倉儲費、搬運費就很偷笑了,還想來拿回來。


        如果匿名投訴這麼簡單的話,再惹我,我就要照她的手法寫信給社福單位說她不當對待她兒子。


        我打算也寫信給women aid投訴她,讓我生活在恐懼與害怕之中,讓我都不敢出門在家也覺得不安全,有幽閉恐懼…,最好可以幫Jon15,000磅要回來,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