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在二手車商那兒試駕過這一台「雷諾Scenic」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試開之後
Jon就問我如何?我只說……很好開呀~開它去Scotland渡假一定很舒服~~

(心機很重的誘惑他…哈哈哈)

他那時侯就很衝動的想要付錢將它開回家,

幸好「賢內助」將他攔下來,哪有人第一次看車就付錢買下來的,

就算不能講價,也要多比較呀。



RockYou PhotoFX

於是,我在ebay.co.uk上鎖定這個車款,雖是二手,但是很新,哩程數也很低,

比二手車商便宜了
1,000多磅,在截標倒數的時侯我們全家人都擠在瑩幕前,

確定得標後大家都興奮地不得了。



 



就這樣~這個週未我和Jon就去將它開回家啦!因為遠在Kent

所以,我們就先去公婆家住一晚上,我好喜歡去公婆家哦
~

不只是因為,公公作菜很好吃,婆婆很會烤蛋糕,

而是我可以感覺他們很真切地愛
Jon,很誠心地關心我。



 



他們給孩子一種感覺,是不論什麼事情,他們永遠都會支持著孩子。


他們相愛、互相服持,當我婆婆問我一切都好嗎?一個人在家會不會無聊時,

我回答都很好呀
~只是很想姊姊和在台北的好姊妹時,

她沒有笑我傻或是要我快去找工作填充自己的時間,

反而能體會地說她和她妹妹常常通電話,但是不常見面,她都想姊妹呢……。

(她們一個68,一個65歲)





 




唯一不習慣的是,公婆家實在太乾淨了~


比外面的B&B還要整潔,我問Jon說婆婆有沒有因為我們的來訪而刻意打掃,

他說
~從來有記憶以來,家裡就一直是像飯店一樣。

我看看
Jon心想,那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