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史上最不得閒的新娘。

主業是婚禮企劃、影片製作、旅行社業務及伴遊;副業才是嫁給Jon當新娘。



從他們一行人抵達台灣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像個陀螺似的轉呀轉,

先是帶他們一行8個人到花東三日遊、回台北第二天就是婚宴。



婚宴隔天早上5:30還得開車到桃園送機。



第二天又馬上駕車帶著Jon及他的小孩到清境、日月潭去二天一夜遊。

老天爺又很幽默地,足足下了兩個星期的雨,在他們一離開台灣後馬上放晴。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註定。

-------------------------------------------------------------------



雖然我的婚宴是自己一手包辦,但是多虧了有很多好朋友的幫忙。

而且,家裡的長輩也不fussy,可以說是我愛怎樣就怎樣的一場婚禮。

完全顛覆傳統的禮俗,我是一個走Free style的新娘



一早Jon的家人到我們來迎娶的時侯,因為Jon的弟弟是住在hotel,所以還是我去開車將他們載來的;

我事前問我爸說,因為宴客是晚上,早上拜拜時我需要穿禮服嗎?我爸也很阿莎力的說不用。

因此,我就穿著101套的洋裝直接行禮。


RockYou PhotoFX
(有趣的事,當我爸給Jon紅包時,他居然打開來點,急忙被我制止…)



整件事最好笑的部份在於,因為我們家的長輩都沒人會說英語,所以大部份都是要靠我翻譯,

然後,在奉完茶之後,兩家的大人不是都應該坐在客廳聊天之類的嗎?

而我們家則是完全冷場,外國人就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而我們家的大人則是不斷地進進出出使勁的裝忙。


RockYou PhotoFX
(看得出來,大家都更懷心事,不知所措嗎?)



於是,在吃過午餐之後,我就安排他們一行人去參觀故宮,而我和Jon則是因為太早起,所以又回房間去睡午覺,

Jon就問我說,在台灣的習俗都是這樣嗎?婚宴前,新郎和新娘是可以見面的嗎??

唉唷~~我真的是太累了,沒有氣力管這些有的沒有的習俗了。

只要我們開心就好~寶貝,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