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羊角村】

這個號稱是荷蘭的威尼斯的小鎮,也是荷蘭人渡假愛去的地方之一。

Lonely planet 描述:The town is a sentimental place for the Dutch.

因為與海爭地的荷蘭人對他們能建立這樣的生活環境而感到自豪,這是他們的桃花源、理想國。

初到這裡一搭上計程車,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因為,今天在羊角村就是要去慢慢生活的,我們住的一家B&B是背包客棧強力推荐的,我覺得他的房間有點簡陋,其他一切都還不錯,在這個小鎮,每棟房子都大方的將床帘拉開來,讓遊客欣賞屋內的擺設,就連尋常百姓家也是擺設地像IKEA目錄裡的照片一樣,水晶燈、大餐桌、鮮花花瓶在窗檯。



羊角村步行約半個小時就可以將全鎮走完,但是最好的方式還是租艘電動船,仔細的看看這個小鎮風光,

我們是和B&B的主人租的,一小時10歐元,小鎮上的主要河道是單向道,所以繞一圈剛好不多不少是一小時。



                                                【Captain Jon,現在還笑得出來……】

一開始,我和Jon還很開心、心想真是悠閒的午後時光,沒想到一出了運河進到大湖,雖然老闆說湖深只有1公尺,

平日安靜的湖面突然像喜劇片一樣風大雨大的居然還有大浪,

我們倆緊張到不行,因為船上一件救生衣也沒有,湖又超級大…這下覺得,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租船來玩?好冷、好冷…如果船翻了我要怎麼辦?我一定會凍死在湖裡,又不像蘿絲會吹哨子,會不會沒人知道我們遭遇船難…

不過,這一切情劇化的發展都只在我的腦海發生,幸好Jon很快地就將船又駛進運河內,

趕快將船交還給主人,進到廚房去泡杯茶給我的救命恩人喝。



小鎮上有很多民宿之外,還有很多高級餐廳、雜貨店生活機能相當不錯,我們晚上因為大難不死,決定好好犒賞自己,找了間義大利餐廳,情調超好~~也有很多當地人來吃飯,羊角村~這個美麗的桃花源,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