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rham Park.jpg

                  【Dyrham Park, 也是National Trust 的景點,有錢人的大房子…】

今天是我們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Jon幫養老院的老人們安排了Outing的活動,於是我也跟著去了。

總共有8個老人,3個安謢、Jon和我。


活動是要去坐船遊河,天氣也很配合~到了目的地時,有一個老人突然決定,

她不想去坐船了,我那時侯就剛好站在她旁邊,所以,我就陪她去涼亭坐(1)

因為她是要靠輔助器往前走,我那時侯正在幫她將輔助器拿開,一個不小心,

她就跌坐在地上…雖然她很勇敢,一直說沒事、沒事,我都快嚇哭了,

後來…Jon跑過來將她扶起來,我超內疚,我居然讓一個90歲的老太太跌到,

我們進到Café後,她還一直安慰我說,她真的沒怎樣~開始跟我聊天…

聊天話題寬到從Rugby到數位電視…

總之,她不是一般的老人就是了(不是說她很耐摔!)

每次回養老院看老人們,都會有一種“嗯~我要向你們看齊“的感覺。


好啦~回到結婚紀念日的話題上,我們今天特別計劃什麼活動,

因為週未的時侯,我和Jon已經“ 被迫“慶祝了,為什麼說是被迫哩~

因為大兒子又換工作了,離開Cardiff之後,他到了一家在位於英格蘭Marlow的餐廳,那裡的主廚曾兩度獲得米其林一星,

說好星期日載他去新工作地點,結果,他就說服Jon在他們餐廳用餐,

因為,他想讓我們知道他工作的餐廳是多麼讚!(我知道呀~問題是你這次計劃待多久?)

一個main15~20不等於是~我們就在餐廳吃飯了,

上菜的時侯,我和Jon對看一眼,心想…這是前菜嗎?份量有點少的…

好吃是好吃,但是,我覺得份量可以再多一點。

總之四個人花下來,加酒、前菜、主餐…可以買一張半的來回機票去阿姆斯特丹了。

 

(1)同行的三個看護都很裝死哦…沒人要留 下來陪這個老太太,我是不支薪的看護就是了,Jon本來堅持要叫其中一個看護來跟我換,因為照顧老人是他們的責任,Anyway~ I have a lovely time with 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