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英文是什麼?除了Happiness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單字可以形容?

有一天Jon看到我在update我的網誌,

有一篇是“Who is Mr.J”

他自己就自言自語起來說:Who will look after you.

我聽了就大笑出來,並不是因為不感動,而是我懷疑他也看過日劇,

將劇中男主角總是在學校操場(場景可替換成海邊、山上、熱鬧的廣場)裡

對著女主角大叫“讓我守護妳吧!“那招學起來。



一天晚上,他在廚房煮飯,

我在餐桌旁陪他聊天,他在跟我說他以前的情史,

他說他20歲的時侯,曾經也不知道怎麼珍惜感情,讓對方哭泣,

我就開玩笑的起身說,Sorry, I have to go home earlier.

可是,一走出廚房門口,我突然想到,我在英國沒有家耶…

我定在門口晃神了起來,

Jon他看出我的落莫,走過來從後面抱住我說:

You already home, my piglet…

我撒嬌的說,你一定要對我很好~因為,你是我在英國的家人,

如果你對我不好,我會大哭哦…!

爐上的火燒著,我們的心暖著,我想跟老天爺說……就讓我們這樣愛著吧!



這個週未,我和Jon一起到London,是我要求的。

因為我說,我想跟他去一次倫敦。

我穿得很漂亮,短裙、靴子…

可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大腳。

平常出入都是穿休閑鞋、步鞋,

我在台灣根本一次也沒穿過靴子。

果然,吃過飯後,我們倆在泰晤士河散步時,

我就拼命喊著腳酸、酸痛…

他還故意說,回家可以呀~那我們去追公車,

我就耍賴不走,坐在椅子上看著London Eye,

他就走過來說,那他跟我換鞋子

就這樣,他穿著我高跟的靴子、我穿他的休閒鞋…

我們穿過大半個倫敦。



寫到這裡不免要說…

Jon不僅看過日劇,連韓國的“我的野蠻女友“都看過…

我輸了





We are in Noodle Bar ( in Greenwich)

     

in the West, him in the East at 0 deg. longitude.            Jon wears my pink earmuf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