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4.jpg

【長那麼正才有資格當掏金妹,我是恐龍妹】

有時侯和Jon出門,買東西要結帳時才想起自己沒帶錢包,轉過身甜甜地跟老公笑著說:Honey, money please~

Jon也會心甘情願地掏錢出來,有一次,我們去看Mary Poppins在紀念品販賣區,

我在試戴手鍊,然後又叫他來付錢,然後又猶豫不決要買那一條手鍊好,

Jon就很豪氣地說,兩條都買呀~

這時我才看見那個服務人員的表情,一副很同情Jon的樣子,

我才覺得好笑,他一定是把我當成了Gold Digger

Jon當成了我的Sugar Daddy(也就是酒家小姐叫的乾爹)


後來我跟Jon說起這件事情時,他還自嘲說,他是已經乾枯的礦,要我換一個礦去採~其實,不怪別人,我有時侯看到別人的組合,我也會有一種“事有磎蹺“的感覺,像是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和一個很醜的女生,我就會想~那女生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看到一個很矮的男生,跟一個身材又好,長得又正的女生在一起,我就會想,那男的一定有過人之處~總之,我也會Judge別人。


只是,偷想是一回事,白目是一回事。我從來不會白目地去問別人,喂~你怎麼會看上她呀?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你的糖果說不定是別人的毒藥呢!

和學校的同事熟一點後,一群女人在一起,嚼舌根是一定會的,聊天的同時不時提到誰誰誰的親戚去泰國選親、娶了一個波蘭老婆…叫人很不蘇胡哩。


她們問起我和Jon怎麼認識的過程,聽到Jon跟我的年紀差距,最後都會忍不住問:那Jon一定很有錢囉!我的標準答案是,

我想買的Jon還沒有說過“不“;我想吃的還沒有吃不到的。


有不有錢真的不是重點,相愛、互相扶持才是婚姻長久之路。

我開玩笑跟Jon說,我們應該去訂做T恤,一人一件,Gold Digger & Sugar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