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771.JPG

                                                                                                                    【攝於花蓮松園】

8月份回台灣的時侯,我爸就信心滿滿地要帶我四處去拜拜和算命。

對於我會不會有小孩的事,他比我還要著急…

我爸一直覺得,如果將來Jon比我早一步離開,我會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終老。

當然,我還沒有放棄要有小孩這件事,只是,我已經做過3次的IUI療程                                              

(人工受孕,我第三次因為卵泡長得不夠大,所以被迫放棄), 

這才知道~要搞出人命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原來有時侯精卵會相斥、有時侯精蟲活動力不夠好、有時侯卵泡長得不漂亮…

而且,一個月大概只有4天的時間是受孕期(也就是危險期啦!)

所以~~那種“不小心“就懷孕的人真的是中獎的命!

總之~我的檢查都很正常,可是,做IUI就像是擲骰子,每次都有50%的機率!

希望下次會出現“十八啦“。

 

我這次回台灣,我爸先帶我去林口觀音廟拜拜,一直跟我說這裡的籤很準,好好誠心地求,觀音一定會有求必應的!

結果我求的籤不只準而且還很針對我的問題,一開頭就寫求子嗣很困難之類的…害我爸整個心情很不好!!哈哈~

然後,他又帶我去一家很神準的算命,輪到我之後,我跟我爸坐在一起,我爸跟老師介紹說,要帶女兒來問事,

結果那個老師劈頭就問:妳和妳老公多久行房一次

么壽哦~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結果她真的在等我回答,

我就很客氣地說,大概一個月8~10次吧~有夠害羞的。

 

她看了一下我的面相,就說:妳不太喜歡配合哦~看起來好像很抗拒!(我有長得這麼端莊嗎?)

我在心裡狂笑快要爆炸了,可是還是要裝鎮定的說:還好啦!

 

我總不能大喊!No~I love sex!!而且我超配合的,每次都前戲很久、還有cosplay哦!

我跟朋友聊起這件妙事,我那群女生朋友馬上大喊“不準!不準!妳根本就是Samantha!“

 我承認,我曾經很愛算命,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一個明確的答案「該不該換工作」、「該不該跟這個男的分手」…但是,孩子的事~真的只能盡人事,接下來就只能聽天命了~我再也不要聽算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