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我買了兩個Tefal的平底鍋、一個炒菜鍋給Jon;

Jon買給我一個麵包機給我!我們都走實際路線,什麼是Romantic??早就忘了~~

 

加上14號在Cardiff有一場超重要的Rugby球賽是威爾斯對英格蘭!情人節就自動改期,我們星期五出去吃飯,星期六我們就到市區去PUB看球賽,每到有比賽,Cardiff市區就會封街,讓行人可以安全的在馬路上行走,大街小巷都是穿著紅色球衣的Welsh!也會有很多人作特殊打扮,

P1010033-01.jpg

像這群大男生(English),就扮成老太太,超可愛的對不對?

 

P1010029.JPG

我也很應景地畫了威爾斯的紅龍在臉上~~YA~

 

我問Jon,那你要幫英格蘭還是威爾斯加油?

Jon很沒種地說,如果PUB裡很多人都是幫威爾斯加油的話~他就會靜靜地不出聲!哈哈~最後威爾斯大勝,其實也是預料中的事,Jon也是很開心啦~畢竟他在威爾斯住了20幾年…,

只是當全PUB大唱 “ As long as we bit the English” 時,他臉有點臭…。

 



 

Anyway~~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