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發生的怪事,我們全家變成柯南的工作人員,試著抽絲播剝繭找出,到底是那個環結出了錯,我的護照才會丟掉,就在萬念俱灰已經死心放棄,只希望儘早辦好護照、配偶簽証時,郵局的經理出現遞上我的護照,我在清晨7:30的街上尖叫,還送上了一個大大的擁抱,轉身才記起,我沒穿胸罩…給他賺到。

不過~在這一個星期的心情轉折,幸好Jon一直都很支持,也沒有怪我怎麼沒有聽到電鈴聲,我們上週去公婆家,將近2小時的車程我都沒有開口說一句話,他都可以忍受。

星期一的晚上,他還秘密計劃了要帶我去看「Wedding Singer」他直覺認為,喜歡Musical的我會被他Cheer up。



這是由電影改編的Musical,不過~和電影的內容差不多,但是歌曲有些不同。

故事背影設定在1980年代,舞台的變化並不多,但是,它的歌曲都很動聽!

看完後我只有一個結論,它是比較不出名的Mamamia

兩者其實也有類似之處,故事都跟結婚有關、新人都有婚前焦慮的現象。

有人說,世界上這麼多人裡,有一萬多人是和你速配的,只是看你們什麼時侯遇到…

在這齣舞台劇裡,兩對情侶都在最後的關頭才認清,彼此才是對方的Mr. & Miss Right.。

你相信Soul mate嗎?還是在一萬多人當中,恰巧遇到了這一個OR認真的尋到這一個,然後working hard on it?



裡面有一段歌詞很可愛,當他們唱完~Jon 偷偷捏我一下…這根本是為他寫的。

I will miss you~ kiss you

我會想妳~我想親妳

Take your shoe up and rub your feet

幫妳脫掉妳的鞋子,按摩妳的腳

Need you~ feed you

我需要妳~我會養妳

when we play checker I'll let you cheat

當我們玩西洋棋的時侯,我會讓妳作弊

So let me do the dishes in our kitchen sink

我會在廚房負責洗碗

Put you in the bed when you had too much to drink

如果妳喝醉,我會將妳抱到床上

I could be the one who grow old with you

我想要和妳一起變老



想聽Musical 版的朋友,可以聽「這裡」 在第21首。



我也在youtube上找到了這個電影版本音樂Q版。請慢慢享用~然後跟愛的人說聲“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