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二月過得比十二月還熱鬧,先是農曆新年、Pancake Day、公公75歲的生日、情人節最後還追加了一個Ben的生日。

2006年的情人節,是Jon跟我求婚的日子,我一向是一個「節慶冷感」的人,情人節對我而言,比較像是商人的榥子,不管有沒有男朋友,我向來沒有將2月14日放在心上,沒想到今年Jon居然偷偷安排了情人節大餐,當他告訴我星期四晚上要出去吃飯時,我還會不過意來,問他,幹嘛出去吃飯?他像撿到錢交給老師的小學生,滿臉驕傲地等著我稱讚他,然後被我潑了一頭冷水…



我小聲地問,那多少錢呀?情人節晚上,價錢應該至少翻上一倍吧,他很豪氣地說,價錢妳就別問了,一年一次就讓我花吧!好吧~~那說好了,別買禮物、別送花。



就這樣,這是我第一次的情人節大餐,那是一家泰國餐廳,菜很道地、氣氛也很好。反正所有的菜都是跟“Love”有關、胡蘿蔔、馬鈴薯…全部都要是心型的。

我現在都不太好意思在餐廳拿相機出來拍照,幸好,有Jon的Sony Ericsson k 880i手機(是我送他的聖誕禮物)。



祝大家和情人,每天都快樂!



【Jon還帶上" I LOVE U" 的badge,不簡單,像他這麼容易embarrassed的人】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只有3度,我還是要露】

  



  



我們兩人都很感性的謝謝對方,我心裡想起的是萬芳「不換」的歌。

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