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一開工,我的Email box又活了起來,可見在台灣的親友們,都是上班時才有空作自己私人的事,很會利用時間哦…

重點是,滿坑滿谷的“冠希慾照“網址連結、照片壓縮檔都到我的電腦來,說是不好奇是騙人的,就差沒自己下載,看完全部的照片後,不用刑事鑑定組判斷,我都敢鐵口直斷,沒錯!這不是合成相片,這就是本人(講得好像,我也跟冠希睡過一樣)

這幾天Yahoo的影劇新聞頭條,永遠是陳冠希的事,阿嬌出來承認、柏芝有可能會離婚、Jolin會不會是下一個受害者之類的無聊八卦。

也有很多無聊的鄉民說,這些女生真是不害臊、不要臉、男女關係很亂…之類的批評的話。

網路的世界不用露臉,大家都很有種的將手裡的石頭往他們身上丟,但是,捫心自問,這些事你都沒作過嗎?



英國紳士代表,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帥哥,休葛蘭,他當年召妓事件還讓他進了警局哩~事件過後還不是一條活龍,片約不斷,絲毫沒有影響他的演藝生涯。



喬治麥可也因為在公廁與男同志進行性行為,被「進行猥褻行為」被捕的案件聞名。但是,他的Last Xmas~現在還不是每年聖誕節必放的芭樂歌。



芭黎絲,希爾頓 更是自拍女星的始祖,至少跟3個不同的炮友男朋友,人家全家都挺她到底,連布蘭妮想要翻身進入上流社會都還要靠她幫忙哩。



港台的媒體民眾呀~~放過他們吧。

當時,人家男未婚、女未嫁…幹嘛說人家「淫亂」、「放蕩」。

21世紀的我們怎麼還像18世紀一樣,想將大大的紅字別在這些人的胸前。



PS.如果我有自照祼照放在硬碟裡,電腦又帶塞的壞掉了的話,僅管有上萬字的論文初稿在裡面,我應該都會將它踩爛、砸碎也絕不會拿去收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