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地沒到Loch Ness尼斯湖,好像心裡很過意不去,因此我向導遊兼司機提出了這一個小小的要求,他一直跟我說尼斯湖跟其他的湖泊比起來沒啥特別的,可是我就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怪獸會因我而現身耶!因此,Jon還是帶我去了,結果不負所望~~尼斯出現了!



 

                    【有看到嗎??尼斯出現了~牠探頭出來跟大家say Hi】



 


因為尼斯湖是一個淡水的海峽湖,最深的地方據說可以穿下三座山丘約有750feet深,所以,自西元六世紀起,來此地傳教的傳教士就已經紀錄到水怪的身影了,出家人不打妄語,我個人堅信,尼斯只現身給有緣人看!而我就是那個有緣人!



 

                                  【旅客服務中心外的尼斯雕像~超親民的】



 


因為有了尼斯水怪讓週遭的觀光生意興旺不息,我想…有沒有水怪這件事,就像有沒有外星人一樣,信者信(我信),不信者不信(Jon不信)~不論如何,他永遠都會是高地的美麗傳說。



 

                                    【尼斯湖畔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