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的旅程要劃下句點了,離開蘇格蘭時真有點捨不得~


回程我們去拜訪了Jon在大學時期的朋友,三個中年男子相隔十年後的聚首,台灣男人聊當兵的事,他們就笑對方當年的糗事…。

我為他們拍下了這張難得的合照!



                     【這三個中年男子~看久還是自己的老公帥】


我們在休息站,還讓這對從布拉格來英國自助旅行的小情侶搭了一段便車,他們兩個已經在英國旅行將近2個月了,完全沒有花到交通的錢,全程住帳蓬~~



            【相愛、可愛的小情侶,女生好漂亮哦!】

看在我眼裡是一種很浪漫的旅行
Jon卻笑我,如果一天沒有讓我洗臉、睡舒服的床墊,我大概會跟他翻臉吵架吧!我不好意思的笑笑…

好啦
~~謝謝你讓我當大小姐~從小就不是嬌貴命,

長大了居然遇見你,只好欺負你囉
~



                  【格拉斯哥的人民博物館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