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0天的假期,從蘇格蘭回來了!


這趟旅程是我們的二度蜜月,很放鬆~很悠閒。


沒有刻意安排,卻充滿驚喜!



 



 


 


在湖區只停留一個晚上,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蘇格蘭,

所以
~從威爾斯開車剛好能在湖區休息一下。


 


自從Miss Potter的故事被翻拍成電影之後,來湖區玩的人愈來愈多,

雖然
Jon一直說Miss Potter的博物館是給小孩去的~可是在我的堅持之下,

我們還是去了,門票雖然不便宜成人票要七磅


可是
~如果你喜歡她筆下的人物,看過電影的話,我想你也會覺得很值得!

Jon就是這樣,每次都嘴硬說是給小孩看的,可是,他總是會順著我

出來之後,如果你問他,他會說,他其實心裡偷偷很興奮



 



 


 


博物館裡的導覽很精采,有每一個卡通角色的介紹,怎麼被創造出來的~

還有湖區的中文介紹~



我承認…整個博物館裡面都是小孩,可是~~真的很可愛耶!



 



 


 


裡面還有一個郵筒,寄不同的信件會有不同的動物幫你寄達哦~超級可愛。



 



 


 


我們第一晚住在AmbelesideYHA,面對湖的房間很美~又便宜,

晚餐後的甜點巧克力蛋糕又好吃!搞笑的是,我訂了一間
Double Room

結果是一間上下舖的房間,是也沒錯啦,是可以住兩個人的
Double Room



我和波特小姐的合照~她有留我下來喝下午茶,可是我謝絕了



故事主角與電影演員對照圖



湖區的夜景~很平靜,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