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假的時侯,自己訂了火車票,想到Liverpool(利物浦)Blackpool(黑潭)去走一走。因為這兩個地方都很適合當天來回,票價也算合理,所以就選了這兩個地方。






















































利物浦是披頭四的故鄉,

他們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都是在利物浦所創作出來的,

利物浦的足球隊也是全英國知名的強,

在利物浦有高級的
shopping mall

還有一個很值得參觀的「利物浦生活博物館」!


 



隔天去了Blackpool,其實這天有點瞎。


去之前Jon就警告我說,Blackpool就是一個大型的Prothcawl(地名,他住的小鎮),都是靠海、有一個大型的遊樂場。是個藍領階級渡假的地方,可是我就是不相信,我心想,好歹它也算是屬一屬二的大城市好嗎?而且,我看過一張Blackpool的照片,美得不像話。反正我都在北英格蘭了,去看看也沒有損失。


結果,當天早上先是坐錯車,換來換去,到了Blackpool都已經下午1點了。


幸好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我還是走到海邊,結果…一整排的電動玩具店,和Club,到處都是推著輪椅的老人,和精神有問題的人…。


 



 


  

 在Blackpool的高塔                  電動玩具店兼Club                       算命的攤子



我心想,算了,就當來曬曬太陽好了,沒想到回程又因為在火車上睡著,該換車的時侯坐過站,好不容易上了車,我就安慰自己說,至少天氣是好的,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天空就飄起細雨來了。媽呀…!經過這麼折騰一番回到宿舍都晚上九點了,當茱莉亞和漢娜問起我的
Blackpool之旅,我還逞強說~Not too bad.心裡的O.S” But it's really sucks”


 


《酒釀女人碎碎唸》

很抱歉,我寫了一篇很爛的遊記。


沒有什麼特別好介紹的,那是因為,如果我不寫,我姊都會一直問我說,妳都沒有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