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St. James Park】



終於,確定了回台灣的日子,心裡總算踏實了一點。


因為現在在學校上班,都得配合學生的放假日,在聖誕節、復活節這種西方人的大假。

要能夠訂到機位,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唯一的遺憾是這次
Jon不能同行。


從他知道聖誕節他要一個人在家的時侯,

他就不停的嘟囔著「明明說過,不管怎麼樣,我們兩個都不能分開…」這類的話,

我就說
~我們沒有分開呀,我只是回家一趟而已。

他馬上又說「回家?我以為妳已經在家了哩…」

看他這麼一把年紀還撒嬌實在很好笑,趕緊抱抱他,跟他說:對對對,我已經在家了,你在哪裡,我的家就在那裡,我這次是回台灣。



為了補償他12月份沒辦法一起跟我回台灣,我們訂好11月初要去倫敦三天兩夜,提前慶祝結婚紀念日,其實算一算我已經去了倫敦快30次了,可是想到有假,還是想去倫敦玩,我本來想發狠訂「The fat duck(註:它可是美食評選世界第二名的餐廳)去享受一下,打電話去才被告知,早在兩個月前就沒有11月週未的位置了,算它狠…!

一頓
110的晚餐還得排上兩個月。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

大家有沒有什麼倫敦的私房景點,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趕快告訴我!中國城的中國餐廳就不必推薦了,因為
12月中回台灣,我已經有一長串的清單~可以滿足我的台胃!



 


有沒有要買書的英國姊妹,我可以趁這次回台灣,幫大家採買,然後回英國用Royal Mail寄,然後大家看完的書可以交換,或是二手賣給需要的人。免費服務哦!大家可以寄TESCO的禮券代替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