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碗豆公主

從小我就自稱自己是碗豆公主。 

因為我對睡覺的床,非常講究。 

每個人至少每天都要花5小時在床上,這5小時關係著你的健康 

如果床不好的話會引起很多的病痛。 

在台灣我的床,就是出了名的好睡 

來過我家的朋友,無一不稱讚我的無敵記憶床墊“ 

一躺下去,就是化骨銷魂的好入睡 

來到學生宿舍,No complain!一切都好,可是那張床… 

刀床有的比~所有的彈簧都壞了,沒有一處是平整的。 

我睡了第一晚就背痛的不得了

我就決定要去跟Reception 反應。(還有一些雜事,像是暖氣不夠暖、抬燈不亮…)

沒想到~今天,“全新“的床墊就送來了!!

意外的驚喜~碗豆公主可以一夜好眠了!

飯店式管理的宿舍

雖然是住在Student Village,整個大社區什麼都有 

有超商、DVD出租店、PUB、洗衣店、健身房… 

這些都還沒什麼了不起。 

我今天睡覺到一半,就有兩個House keeper敲門進來要幫我打掃房間

因為我還在床上,我就說房間不用~我才剛搬進來“ 

她們就說~那浴室我幫妳整理一下~然後動作迅速的進去又出來~~

就給我一個亮晶晶的浴室耶!

One pound land

我在英國從來沒有看過一磅商店,雖然我之前有耳聞。 

可是從來也沒有見過,也不知道在那裡。 

沒想到在Huddersfield市區,短短一條購物街就有3家之多。 

所有東西只要一磅(NT$60)!吃的、用的應有盡有!

買得真開心!沒想到,轉一條街,居然還有一家50P商店,眼睜睜看著我的鬧鐘貴了一倍不過想想算了~不過就是30塊的差別!豪氣點~送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