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威爾斯之前,我特地去幫Jon選購了手機。


加門號配到號才50(NT3,000)我其實全身上下只剩下200磅,可是還是狠狠地買下去,因為我知道,如果他沒有手機、我又在這麼遠的地方,一切都會很麻煩。


而且,他拿到那天很感動又開心,到處跟別人說我送他手機…!


其實我已經打好如意算盤,我幫他買手機;可是他要幫我付電話帳單~這筆買賣不算太虧。



 (MOTO C975,雙鏡頭攝錄影3G手機)→



聽到我買手機給Jon的朋友都會問,那他的手機呢?大家聽好了!“這可是他人生中第一隻手機呢“不可思議吧!在21世紀的現在,居然還有人沒有手機,但是,聰明的他很快就學會怎麼傳簡訊、而且我們還可以打視迅電話,可以一邊看對方,一邊講電話~他一下子就從原始人,進化成太空人啦!



 



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個性有一部份很像,我們都是很戀家的人、愛看書、愛大自然、包括不喜歡講電話,喜歡傳簡訊這件事。


所以,我每天至少都會收到3封他的簡訊,他還會叫我“小詩人“


其實我也沒有寫什麼多了不起的事,我只是說,



他擁抱我的雙臂就像是一扇只為我開啟的門。



 


When you hug me every time, it likes a door just open exclusive to me. 



不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