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最新發現的影集,我在台灣的時侯就是一個很標準的電視兒童,超迷影集(有誰可以幫我update每週五晚上“欲望師奶“的劇情?)



而且還有自己一套的生活邏輯,照成電視的進度過我的人生,

下午
5點是櫻桃小丸子

6
點是娛樂百分百

7
點看新聞

8
點大愛的連續劇

9
點今晚那裡有問題

10點康熙來了……



所以囉
~來到UK,自然很愛這種“看電視學英文“的方法,

因為好處多多,一來是因為我的
living room有很舒服的沙發、

二來是因為它完全沒有字幕而且發音絕對標準。

所以
~我每天早上晨跑完、還有我吃過晚飯的時間,

都會稍微看一下電視,而今天的
“It’s dog or me”超有趣的,

                                               

它是一個很會訓練狗的專家,可以到府免費服務,

幫你馴服你家的瘋狗,而這個家庭的問題是女主人太過愛狗,

讓狗變成全家的主人,牠可以控制誰可以進來、誰不行,

訓練師要他們畫出家裡的組織裡,由上而下表示地位高低,



沒想到女主人很猛
~~她讓狗排在最上面,控制全家人,

她是“決戰猩球“看多了吧…?



幻想著狗是她的主人,
Anyway~後來訓練師找了一個很棒的方法,

如果,瘋狗對客人亂叫時,她就會用“叭咘“嚇牠……

不然就會用只會噴氣的“噴霧器“嚇牠,

瘋狗果然是服服貼貼
~然後~男主人終於可以和老婆睡在一起了……。


這個節目的性質有點像日本的“搶救貧窮“大作戰,

以幫助人為主,我想台灣也可以來搞一個類似這樣助人的節目,

如果有人願意免費到府幫忙整理房間,

我一定會第一個去報名
~~因為~~我是“收無能“


哈哈~~~南西~~這篇也是寫給妳看的~可以幫妳教一下小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